|搬家服務項目-家庭搬家|

家庭搬家是所有搬家公司最基本的服務項目,也是最多人選擇的搬家需求,想知道一家搬家公司的好壞,從家庭搬家服務過程中就能一目瞭然。

別看家庭搬家好像很容易,實際上背後隱藏著非常多的功夫,例如:搬家前的溝通與提醒、搬家當天物品的保護、搬家人員的搬運技巧與效率,以及搬家之後遇到問題時的危機處理等,這些種種的瑣碎事項,其實都體現了搬家人員是否有經過專業的訓練與擁有豐富的搬家經驗。

無論是新婚夫婦、小家庭,還是十幾人的大家庭;或者家中有長輩、孩童、孕婦或寵物,只要你有家庭搬家需求,捷達搬家的用心服務將給你全方位的保障!

【適用對象】

新婚家庭

小家庭

大家庭

.家庭搬家8大流程說明.

確認搬家需求

確認是否有特殊搬家需求,例如搬家打包或其他服務。

尋找搬家公司

依照自身搬家需求,尋找有提供相關服務且評價好、可信任的搬家公司。

搬家費用估價&預約搬家時間

搬家公司根據客戶需求提供搬家費用估價,客戶確認委託與預約搬家時間。

搬運物品家具包裝防護

搬運前先巡視過所有物品,並且針對防護不足的物品加強包裝保護。

現場搬運

將已打包與防護完畢的物品分批搬運上搬家貨車。

搬家貨車運送

將搬家貨車上的物品運送往新家。

完工與傢俱定位確認

抵達新家後,將物品搬運進新家並執行最後的傢具定位確認。

搬家費用付款結案

確認物品皆送達新家以及傢具定位後,結帳付款即可結案。

.家庭搬家費用3大說明.

1. 家庭搬家服務內容

家庭搬家因居住成員較多,搬運物品數量也會隨之變多,除了一般物品(衣物、書籍、雜物),也會有許多大型家具、家電需要搬運,例如:衣櫃、冰箱、洗衣機等,這些物品都包含在搬運服務中。捷達搬家在搬運前,都會先巡視一遍居住處,也會針對大型家具、家電多包裹一層搬家專用膠膜加強防護後才開始搬家。

2. 家庭搬家費用

家庭搬家費用計算方式是「以車計價」,也就是(一車費用)X(車數),如上面所提到的,家庭搬家的搬運物品與大型傢俱數量相對較多,因此搬運的車數也會比學生或套房搬家還要多,通常家庭搬家的車數會落在2-5車起,如不考量其他影響搬家費用的因素,例如:新舊家距離、搬家樓層、搬家日期等,一車搬家費用以最低的$2500計算,家庭搬家的總費用預估大約為$5000-$12500起跳。

如你居住的住所為無電梯公寓,也可以參考以下搬家費用表格,依照各樓層的每車費用初估搬家費用。想了解更多搬家費用資訊,請瀏覽搬家費用計算頁面或電洽搬家客服人員直接免費詢價。

舊家樓層/新家樓層 1樓 2樓 3樓 4樓 5樓 6樓
舉例:舊家2樓搬家到新家3樓,皆無電梯,一車搬家費用為$3000起跳
1樓 $2500 $2500 $3000 $3000 $3500 $3500
2樓 $2500 $2500 $3000 $3000 $3500 $3800
3樓 $3000 $3000 $3000 $3000 $3500 $4000
4樓 $3000 $3000 $3000 $3500 $3500 $4000
5樓 $3500 $3500 $3500 $3500 $3800 $4000
6樓 $3500 $3800 $4000 $4000 $4000 $4500

備註:
.搬家費用除了會因為有無電梯與樓層高度而有所不同,也會因為『搬家時間』、『新舊家距離』、『物品特殊性』、『其它加價項目』等因素而變化,以上表格僅供參考,更多詳細費用資訊請參考搬家費用計算方式頁面或電洽捷達搬家客服人員。

3. 家庭搬家額外服務

捷達搬家提供的免費紙箱為二手水果紙箱,每搬運滿一車會贈送5個免費紙箱,如數量不足,也可直接與我們加購,最低購買量以10個紙箱為單位。

.家庭搬家常見3大問題.

Q1. 家庭搬家物品太多,是否會被額外加價收費?

不會,捷達搬家費用都是以車計價,雖然物品多寡會影響到車數多寡,因此車數越多,搬家費用會隨之越高,但是並不會因為物品數量太多而額外再加價收費,都是依照最終搬運車數來計算搬家費用。

Q2. 家庭搬家估價的方式有哪些?

捷達搬家提供電話估價、線上估價兩種方式,我們建議詢價可以優先選擇線上估價的方式,除了溝通時間彈性之外,也可以藉此保留對話紀錄以保障雙方的權益喔!

Q3. 家庭搬家需花費多久時間?

不一定,會因為每個客戶新舊家的車程距離、搬運物品數量等原因而有所不同,不過,通常小家庭搬家會需要2-3個小時,而大家庭搬家可能會需要半天到一天的時間

.為什麼選擇捷達搬家?.

免費搬家紙箱

搬家滿一車送五個免費二手紙箱
也可選擇加購紙箱或包材

4.9星搬家服務

Google商家4.9顆星高水準搬家服務
網友一致好評,台北搬家最推薦

新家家具歸位

不怕新家家具搬不動
捷達搬家直接幫你一次定位

年輕實力派搬家團隊

擁有豐富搬家經驗的年輕夥伴
成為你搬家的強力靠山

平價實在,好評推薦累積中

搬家費用公開又透明
網路 5000 則好評持續累積中

提供多樣化搬家服務

不怕選不到你想要的搬家服務
搬家打包等其他服務通通有

服務地區限【台北市、新北市】

.捷達搬家|3大額外家庭搬家服務.

.家庭搬家3大注意事項.

1. 搬家當天長輩/小孩的照顧安排

家庭搬家的成員組成人數較多,大多會有長輩或小孩,任何碰撞都可能會造成他們的重大傷害,因此搬家前需事先安排好長輩與小孩該由誰負責照料,以避免搬家人員搬運過程中不小心碰撞到而導致受傷。

2. 搬家當天的指引與協助

由於家庭搬家物品數量通常較多,搬運到新家後,建議新家可以安排一位家庭成員負責指引與協助,告知各物品應該搬運到何處以及確認最終家具的定位。

3. 預留充足的搬家時間

因家庭搬家物品數量多,需要搬運的車趟也會隨之增加,搬家時間可能動輒半天至一天,比其他類型搬家服務還要久,因此搬家當天請盡量預留一整天的時間給予搬家人員與自己。

.立即免費估價.

還在煩惱找不到平價又實在的搬家公司嗎?
捷達搬家你的最佳選擇,只要你有家庭搬家需求,歡迎來電或LINE詢價喔!

服務地區限【台北市、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