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服務項目-搬家打包|

你因為工作繁忙、家裡有長輩、孩童、孕婦或行動不便者的關係,時常覺得搬家對你來說很困擾嗎?那麼,你是否聽過「搬家打包」這個服務呢?

「搬家打包」是一種新型態的搬家服務,主打到府幫你快速收納整理,直接省去自己動手收納整理、裝箱打包,以及苦苦尋找紙箱的時間,輕輕鬆鬆完成搬家,也就是俗稱的「懶人搬家」。

搬家打包非常適合沒時間打包整理的家庭主婦/主夫、忙碌的上班族、家裡有長輩、行動不方便者,或者是不擅長收納整理,有打包障礙的客戶們,你的煩惱,捷達搬家聽見了,讓我們來替你解決搬家打包煩惱事吧!

貼心小提醒:搬家打包服務因預約的人數較多,請提早跟我們預約並做確認,以免想要選擇的搬家日期已額滿喔!

【適用對象】

家庭主婦

上班族

年長者/行動不便者

.搬家打包9大流程說明.

確認搬家需求

除了搬家打包服務,確認是否有其他特殊搬家需求。

尋找搬家公司

依照自身搬家需求,尋找有提供搬家打包服務且評價好、可信任的搬家公司。

搬家費用估價&預約搬家時間

搬家公司根據客戶需求提供搬家打包費用估價,客戶確認委託與預約搬家打包時間。

到府打包整理

將所有需搬運的物品快速打包裝箱。

搬運物品家具包裝防護

搬運前先巡視過所有物品,並且針對防護不足的物品/家具加強保護。

現場搬運

將已打包與防護完畢的物品分批搬運上搬家貨車。

搬家貨車運送

將搬家貨車上的物品運送往新家。

完工與傢俱定位確認

抵達新家後,將物品搬運進新家並執行最後的傢具定位確認。

搬家費用付款結案

確認物品皆送達新家以及傢具定位後,結帳付款即可結案。

.搬家打包費用3大說明.

1. 搬家打包服務內容

搬家打包服務除了幫你快速打包與裝箱所有物品之外,也有包含一般搬運服務,搬家當天,從打包裝箱、家具簡易防護、搬運、運送、以及大型家具新家定位,這些都包含在此項服務項目中。打包裝箱以快速為主,有效率的幫你快速完成搬家。

2. 搬家打包費用

搬家打包費用計費方式為「以車計價」,也就是(一車費用)X(車數),如同上面提到的,搬家打包服務已包含搬運服務,為懶人搬家服務,一車搬家打包費用為$6000起跳,與一般搬家一樣,費用除了會因為搬家時間、地點、樓層、是否有電梯等因素而影響,也會因為物品打包的困難度不同而有價格上的變化,如想了解更多詳細資訊,歡迎電洽捷達搬家客服人員。

3. 搬家打包額外服務

捷達搬家提供的免費紙箱為二手水果紙箱,選擇搬家打包服務不需煩惱找不到打包紙箱的問題,我們將免費提供所有打包紙箱,無限量供應。

.搬家打包常見3大問題.

Q1. 搬家打包服務是否有包含搬運?

有的,搬家打包的作業過程從裝箱、搬運、基本物品防護到傢具定位,屬於懶人搬家服務。

Q2. 搬家打包服務不適合哪些人?

擅長收納整理並且對於物品的排放方式與順序有一定要求的客戶,建議可自行打包裝箱,因為搬家打包服務是講求效率、方便與省時為主

Q3. 搬家打包服務範圍有哪些地方?

只要是搬家範圍在台北、新北的區域皆有提供服務,不過,有少部分區域因路途較遙遠,會產生額外的車馬費,詳情可參考搬家費用計算方式

.為什麼選擇捷達搬家?.

免費搬家紙箱

搬家滿一車送五個免費二手紙箱
也可選擇加購紙箱或包材

4.9星搬家服務

Google商家4.9顆星高水準搬家服務
網友一致好評,台北搬家最推薦

新家家具歸位

不怕新家家具搬不動
捷達搬家直接幫你一次定位

年輕實力派搬家團隊

擁有豐富搬家經驗的年輕夥伴
成為你搬家的強力靠山

平價實在,好評推薦累積中

搬家費用公開又透明
網路 5000 則好評持續累積中

提供多樣化搬家服務

不怕選不到你想要的搬家服務
搬家打包等其他服務通通有

服務地區限【台北市、新北市】

.捷達搬家|3大額外搬家打包服務.

.搬家打包3大注意事項.

1. 不要的物品事先丟棄

搬家打包雖然不用自己動手打包,但是搬家前,還是可以先自行確認看看有哪些物品是不要的並且事先丟棄,如此一來,搬家車趟數如能因此而減少,搬家費用自然也會跟著遞減,再加上抵達新家自行整理物品時也不需要再確認一遍,可以直接歸位。

2. 現場有人適當指引

搬家當天,建議新舊家都有安排人員在旁給予適當的指引,例如搬家打包前,有人事先告知哪些物品或家具是不要的,不需要打包與防護,而新家也有人指引大型家具應該幫你定位於何處喔。

3. 貴重物品自行管理

搬家打包前,建議可以先自行整理貴重物品,自己管理保存較安全且減少爭議,以免在後續整理的過程中,才發現找不到某樣貴重物品,就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去釐清責任歸屬問題了。

.立即免費估價.

搬家時,因為生活忙碌而沒有時間整理打包嗎?
正在為搬家打包而煩惱的你,別擔心,有捷達搬家當你的靠山,讓你免動手輕鬆搬好家,
想了解更多搬家打包資訊,歡迎來電捷達搬家或加入官方LINE詢問喔!

服務地區限【台北市、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