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服務項目-學生搬家|

許多學生求學階段,會選擇搬出家裡並且居住在學校附近,除了因為距離較近,上學方便之外,也可以藉此訓練自己獨立成長。無論是剛入學的新生或剛轉學的學生需要搬入新住處、以及畢業後需要搬回家裡的畢業生,都會有搬家需求,因為學生的預算有限、要搬運的東西其實也不會太多,基本上整體的搬家費用都會比較便宜。

還在煩惱找不到便宜搬家公司嗎?選擇捷達搬家,只要租屋處位於台北、新北地區,搬運滿一車還會再贈送你五個免費搬家紙箱,讓你搬家沒煩惱,甚至紙箱還可以留著重複利用喔!有需要搬家卻預算有限的學生們,千萬不要錯過捷達搬家,提供你合理、平價的搬家服務!

【適用對象】

新生

轉學生

畢業生

.學生搬家8大流程說明.

確認搬家需求

確認是否有特殊搬家需求,例如搬家打包或其他服務。

尋找搬家公司

依照自身搬家需求,尋找有提供學生搬家服務且評價好、可信任的搬家公司。

搬家費用估價&預約搬家時間

搬家公司根據學生需求提供搬家費用估價,學生確認委託與預約搬家時間。

搬運物品家具包裝防護

搬運前先巡視過所有物品,並且針對防護不足的物品加強包裝保護。

現場搬運

將已打包與防護完畢的物品分批搬運上搬家貨車。

搬家貨車運送

將搬家貨車上的物品運送往新家。

完工與傢俱定位確認

抵達新家後,將物品搬運進新家並執行最後的傢具定位確認。

搬家費用付款結案

確認物品皆送達新家以及傢具定位後,結帳付款即可結案。

.學生搬家費用3大說明.

1. 學生搬家服務內容

許多學生都是選擇套房格局為居住地,因此學生搬家需要搬運的物品其實與套房搬家差不多,通常都是以個人物品與小家電居多,另外可能也會有許多書籍需要搬運,而大型家具大多都是房東所附有,只要你是學生且有搬家需求,都可以選擇此服務項目。

2. 學生搬家費用

學生搬家費用計費方式為「以車計價」,也就是(一車費用)X(車數),如上面內容提到的,學生搬家物品數量通常不多,因此搬運車數約落在1-2車起,與套房搬家差不多,如果不考慮其他影響搬家費用的因素(搬家時間、地點、樓層等),以最低一車$2500計算,學生搬家總費用大約為$2500-$5000起跳。

如想了解其他影響搬家費用的因素,例如各樓層搬家費用,可參考底下表格,也可以參考搬家費用計算頁面或電洽捷達搬家客服人員。

舊家樓層/新家樓層 1樓 2樓 3樓 4樓 5樓 6樓
舉例:舊家2樓搬家到新家3樓,皆無電梯,一車搬家費用為$3000起跳
1樓 $2500 $2500 $3000 $3000 $3500 $3500
2樓 $2500 $2500 $3000 $3000 $3500 $3800
3樓 $3000 $3000 $3000 $3000 $3500 $4000
4樓 $3000 $3000 $3000 $3500 $3500 $4000
5樓 $3500 $3500 $3500 $3500 $3800 $4000
6樓 $3500 $3800 $4000 $4000 $4000 $4500

備註:
.搬家費用除了會因為有無電梯與樓層高度而有所不同,也會因為『搬家時間』、『新舊家距離』、『物品特殊性』、『其它加價項目』等因素而變化,以上表格僅供參考,更多詳細費用資訊請參考搬家費用計算方式頁面或電洽捷達搬家客服人員。

3. 學生搬家額外服務

捷達搬家提供的免費紙箱為二手水果紙箱,每搬運滿一車會贈送5個免費紙箱,如數量不足,也可直接與我們加購,最低購買量以10個紙箱為單位。

.學生搬家常見3大問題.

Q1. 學生挑選搬家公司時,害怕選中黑心搬家公司,該怎麼辦?

有些黑心搬家公司因為覺得學生年紀輕,因而對學生亂開價或者事後惡意加價,如想避開黑心搬家公司,除了選擇合法搬家公司和貨比三家之外,也可以多看看網路上的Google或FB評價,才可降低遇到黑心搬家公司的風險。

Q2. 學生搬家想省錢,哪邊可以找到免費紙箱呢?

可以到附近的量販店、超商、水果行詢問看看,通常這些店家因為需要大量進貨的關係,或許會有免費紙箱可以索取,另外,選擇捷達搬家,只要搬運滿一車,也會贈送五個免費二手紙箱喔。

Q3. 學生搬家東西不多,是否還需要找搬家公司處理呢?

不一定,如果東西少且屬於小型物品,或許可以麻煩親友協助載送即可,但是如果東西少,其中還有一些大型物品,例如冰箱、衣櫃、電器等,還是會建議可以找搬家公司處理,以免自行搬運,卻不小心受傷了

.為什麼選擇捷達搬家?.

免費搬家紙箱

搬家滿一車送五個免費二手紙箱
也可選擇加購紙箱或包材

4.9星搬家服務

Google商家4.9顆星高水準搬家服務
網友一致好評,台北搬家最推薦

新家家具歸位

不怕新家家具搬不動
捷達搬家直接幫你一次定位

年輕實力派搬家團隊

擁有豐富搬家經驗的年輕夥伴
成為你搬家的強力靠山

平價實在,好評推薦累積中

搬家費用公開又透明
網路 5000 則好評持續累積中

提供多樣化搬家服務

不怕選不到你想要的搬家服務
搬家打包等其他服務通通有

服務地區限【台北市、新北市】

.捷達搬家|3大額外學生搬家服務.

.學生搬家3大注意事項.

1. 書籍整理與打包

學生搬家可能會有許多書籍需要搬運,在搬家前,可以先進行分類,把不要的書本區分出來後,將它們先回收、捐出或送人,以減輕搬家的負擔,剩下來所需要的書本使用堅固的紙箱打包,由於書本的重量較重,建議不要全部的書籍都集中於一箱之中,可以打包於不同紙箱中,分散重量,並且於外箱上貼上分類標籤,以便抵達新家時方便後續整理。

2. 提前預約搬家時間

學生搬家的旺季大多為開學前、期末或畢業季期間,因為大部分的學生在此時都會有搬家需求產生,因此提早預約搬家時間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以免希望的搬家日子已先被其他人預約走,因額滿而無法選擇理想時間喔。

3. 提前收集搬家紙箱

由於學生們通常經費較吃緊,如果想要省錢,可以提前開始收集免費紙箱,這樣搬家打包時,就不用怕沒有紙箱可以使用,需要另外購買,另外,如需要免費紙箱,超便宜搬家也有提供滿一車贈送五個免費二手紙箱的服務喔。

.立即免費估價.

學生搬家免煩惱,只要找對搬家小幫手,
一樣可以安心又輕鬆地完成搬家,捷達搬家就是你強大的靠山,
想了解任何學生搬家費用資訊,歡迎來電或LINE詢價喔!

服務地區限【台北市、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