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服務項目-套房搬家|

套房搬家該如何選擇搬家公司呢?套房搬家與家庭搬家最大的不同在於居住處的格局大小,套房雖然格局比一般整層式住家小,但是仍會有搬家需求,尤其居住在台北、新北地區的上班族(小資族),因工作或租屋合約關係時常會需要搬家,如果每年都要花一大筆搬家費用,真的會吃不消。

只要你是居住在雙北地區且距離不會太遠、兩邊皆有電梯並無其他特殊加價狀況者,一車費用最低只要$2500元,而且還會贈送適量的紙箱,幫您省荷包的同時,也省去尋找紙箱的困擾!

對於搬家公司有選擇障礙的你,別煩惱了,無論你是居住在雙北地區的上班族(小資族)、學生、新婚夫妻,如果有台北搬家新北搬家需求,請盡速聯繫捷達搬家,讓專業的為您服務 !

【適用對象】

上班族

學生

新婚夫婦

.套房搬家8大流程說明.

確認搬家需求

確認是否有特殊搬家需求,例如搬家打包或其他服務。

尋找搬家公司

依照自身搬家需求,尋找有提供套房搬家服務且評價好、可信任的搬家公司。

搬家費用估價&預約搬家時間

搬家公司根據客戶需求提供套房搬家費用估價,客戶確認委託與預約搬家時間。

搬運物品家具包裝防護

搬運前先巡視過所有物品,並且針對防護不足的物品加強包裝保護。

現場搬運

將已打包與防護完畢的物品分批搬運上搬家貨車。

搬家貨車運送

將搬家貨車上的物品運送往新家。

完工與傢俱定位確認

抵達新家後,將物品搬運進新家並執行最後的傢具定位確認。

搬家費用付款結案

確認物品皆送達新家以及傢具定位後,結帳付款即可結案。

.套房搬家費用3大說明.

1. 套房搬家服務內容

套房搬家居住人數大多為1-2人,因此物品相較於家庭搬家少了許多,且大型家具也可能是原房東配有的,不需要全數搬運,通常需要搬家的物品以個人物品跟小家電居多,無論是個人物品、小家電、大型家具等,這些都包含在搬運服務中。如有大型家具需要搬運,捷達搬家也會於搬運前先多包裹一層搬家膠膜,增加防護後再開始搬運。

2. 套房搬家費用

套房搬家費用計費方式為「以車計價」,也就是(一車費用)X(車數),如上面提到的,套房搬家需要搬運的物品較少,通常車數會落在1-2車起,如一車搬家費用以最低$2500元計算(不考慮搬家時間、地點、樓層、是否有電梯等影響搬家費用的因素),套房搬家的總費用大約為$2500-$5000起跳。

如想了解無電梯搬家費用如何計算,也可參考底下的搬家費用表格或電洽捷達搬家客服人員

舊家樓層/新家樓層 1樓 2樓 3樓 4樓 5樓 6樓
舉例:舊家2樓搬家到新家3樓,皆無電梯,一車搬家費用為$3000起跳
1樓 $2500 $2500 $3000 $3000 $3500 $3500
2樓 $2500 $2500 $3000 $3000 $3500 $3800
3樓 $3000 $3000 $3000 $3000 $3500 $4000
4樓 $3000 $3000 $3000 $3500 $3500 $4000
5樓 $3500 $3500 $3500 $3500 $3800 $4000
6樓 $3500 $3800 $4000 $4000 $4000 $4500

備註:
.搬家費用除了會因為有無電梯與樓層高度而有所不同,也會因為『搬家時間』、『新舊家距離』、『物品特殊性』、『其它加價項目』等因素而變化,以上表格僅供參考,更多詳細費用資訊請參考搬家費用計算方式頁面或電洽捷達搬家客服人員。

3. 套房搬家額外服務

捷達搬家提供的免費紙箱為二手水果紙箱,每搬運滿一車會贈送5個免費紙箱,如數量不足,也可直接與我們加購,最低購買量以10個紙箱為單位。

.套房搬家常見3大問題.

Q1. 套房搬家遇到下雨天怎麼辦?

如果雨勢不大,其實都是可以照常搬家的,但若搬家日剛好遇到連日大豪雨或颱風天來襲,請事先與搬家公司溝通,確認是否擇日再搬家,千萬不要沒有事先告知就臨時取消喔。

Q2. 套房搬家後,發現物品有擦傷或損壞該怎麼辦?

第一時間拍照記錄並通知搬家公司,逾時將可能無法處理。若經過捷達搬家評估判斷非物品自然老化損壞,而是搬運疏失,將全權負起修理與賠償的責任。

Q3. 收到套房搬家估價後,最慢何時需要預約?

通常建議收到估價後能於3-7天內確認是否委託並且預約搬家日期,如果你的搬家日剛好是良辰吉時、假日或連假,更要提早預約,以免希望搬家的日期已經被別人搶先預約囉。

.為什麼選擇捷達搬家?.

免費搬家紙箱

搬家滿一車送五個免費二手紙箱
也可選擇加購紙箱或包材

4.9星搬家服務

Google商家4.9顆星高水準搬家服務
網友一致好評,台北搬家最推薦

新家家具歸位

不怕新家家具搬不動
捷達搬家直接幫你一次定位

年輕實力派搬家團隊

擁有豐富搬家經驗的年輕夥伴
成為你搬家的強力靠山

平價實在,好評推薦累積中

搬家費用公開又透明
網路 5000 則好評持續累積中

提供多樣化搬家服務

不怕選不到你想要的搬家服務
搬家打包等其他服務通通有

服務地區限【台北市、新北市】

.捷達搬家|3大額外套房搬家服務.

.套房搬家3大注意事項.

1. 新舊居住處打掃

無論是舊家還是新家,在搬家前和搬家後,都需要先好好打掃一翻,舊家打掃可以還給房東或新房客一個乾淨的環境,而新家打掃除了有掃走壞運氣的意義,也能夠更快速、舒適的入住新家喔。

2. 確認各家具的所有權

套房搬家的客戶大部分都為租屋族,而租屋處的家具有些可能是房東原本附有的,而有些家具可能是自己後來添購的,因此搬家前,需先確認清楚哪些物品為屋主所有,而哪些物品是屬於自己的,以免搬家當天,沒有與搬家人員告知清楚而導致搬運錯誤,增加日後的麻煩。

3. 變更住家地址與結清各帳單費用

搬家前,請記得先變更各帳單的地址資訊,例如信用卡、保險、其他帳單等,以免到時後搬入新家時,收不到下一期的帳單,造成延遲繳費的問題,另外,也記得先結清舊家的水電費、網路費、管理費等費用喔。

.立即免費估價.

有沒有推薦提供套房搬家服務的搬家公司呢?
有的,捷達超便宜搬家擁有 4000+ 則Google好評,有網友們掛保證,
絕對讓你安心搬好家,歡迎來電或LINE詢價喔!

服務地區限【台北市、新北市】